綠手指人才培訓社

綠手指人才培訓社

藉由本社團所學的知識和技能,用於公益活動及社會服務中。藉由實際綠手指之培訓,進而產生對周遭生活的關心和敏感度。

聚會時間:
聚會地點:
指導老師:陳乙平、潘秋雲
社長:湯賜麟
社團費用:200 下載組織章程
北高社大志工隊

北高社大志工隊

第一章 總 則

第一條 本組織準則依人民團體暨志願服務等有關法令規章訂定之。

第二條 本隊定名為「高雄市北高雄社大志工隊」(以下簡稱本隊)。

第三條 本條以培養熱心公益,關懷社會之善良風氣,塑造助人最樂,服務最榮之利他精神,擴大民眾參與層面,激勵民眾貢獻心智,相互策勉,踴躍投入志願服務行列,協助推動終身教育為宗旨。

第四條 本隊隸屬於「社團法人台灣環境教育協會」,隊址設於「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216號」。

第五條 本隊接受「高雄市政府教育局」之指揮監督。

聚會時間:
聚會地點:
指導老師:劉孟佳
社長:彭淑靜
社團費用:0 下載組織章程
高雄台語開講社

高雄台語開講社

結合喜愛母語文化、民間文學、傳統禮俗、以及詩詞吟唱等同好(包括學員與社會人士),互相切磋,彼此交换心得,精進台語文學能力,推廣母語教育,期鄉土文學向下扎根。

活動方式:定期聚會、專業課程、聯誼、演講、討論及參訪觀摩等方式推動。

聚會時間:
聚會地點:
指導老師:陳金花、蔣日盈
社長:陳信東
社團費用: 下載組織章程
雅韻笛簫社

雅韻笛簫社

1.以系統、專業的學習方式,輕鬆的態度正面學習,減少自己摸索的冤枉路,課堂上的舊生透過自己學習後的心得與新生分享,達到一個經驗分享、交流的正面效應。

2.課堂間安排觀念行講座課程,主張應先使學員有良好的觀念才能做到有效率的練習,進而增加學習成果,並積極配合社大活動,參與展演活動,自發性的表演安排,使學員們能夠充分獲得演出機會。

聚會時間:
聚會地點:
指導老師:陳廷維
社長:吳杏琴
社團費用: 下載組織章程